悠霖

© 悠霖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小番外(上)「妹妹,吃哥哥的糖嘛?」

昨晚收到一条评论,说我十几天以前的一篇文满60热度写彩蛋的,然后它满60

我:喵喵喵本来还以为可以混过去的

然后偶来啦✨

引我写这篇文的原文✨ @Hermione赫敏 你害的我没鸽成功你自己还不来看你一条评论の后果

极度ooc

私设詹姆和莉莉还活着,并且和马尔福一家是朋友,无伏

设定德拉科比哈利大1岁,时间为哈利9岁,德拉科10岁

✨小甜饼!全文短打1k+



  德拉科心中一直有一个挂念。 

  德拉科坐在马尔福庄园宽阔的草地上,一边心不在焉地玩着父母给他买来的一堆玩笑商店里的玩具,一边想      

  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他呢?

  在德拉科6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带他认识了波特一家,虽然他连那两个大人的样子都没记住,但是他们的孩子,却深深的被他刻在了心里。

  那个小男孩叫哈利,那年他5岁,眨着水汪汪的眼睛,在父母的指导下拼命叫着哥哥,笑起来,也让德拉科感到暖融融的。可惜那一次,他们的父母有事走了,德拉科只好不情不愿地跟着父母回了家。在回家的路上,父母觉察到了他的不对劲,连说带哄,硬是没套出一句原因。那个晚上,他怎么也睡不着,脑子里想的全是那个男孩。他不明白,在他在父母的指导下拼命叫着哥哥,笑起来,也让德拉科感到暖融融的。可惜那一次,他们的父母有事走了,德拉科只好不情不愿地跟着父母回了家。在回家的路上,父母觉察到了他的不对劲,连说带哄,硬是没套出一句原因。那个晚上,他怎么也睡不着,脑子里想的全是那个男孩。他不明白,在他这六年以来,从来没人让他这么着迷。可那天,他却被深深地打动了。

  思绪又拉回到现在,马尔福夫人走了出来,跺着脚让德拉科回去吃饭。德拉科满不情愿地抛下玩具,跟着妈妈回富丽堂皇并且大的吓人的餐厅。“唉……”德拉科闷闷不乐地用精致的银叉子胡乱插着盘子里摆放十分考究但一口就可以吃完的牛排。

  忽然,一只漂亮的猫头鹰从敞开的大门里飞了进来,上面挂着一封画满了花花草草,看起来很优雅的信。德拉科看着妈妈用那指甲上涂满鲜艳的指甲油,护肤细致,柔软的手轻巧地拆开信封,看了几秒后,她转过身来望着德拉科,德拉科赶快把目光幻影移形到那一块被插得千疮百孔的牛排上。“德拉科,你还记得那个哈利吗?”

  德拉科顿时愣住了,就在他想着什么时候可以和他再见面的时候,这件事情居然真的发生了……他的大脑中好像有一个小人,想控制着他激动地跳起来,可突然又跳出了另一个小人……总不能让妈妈察觉到我对他的思念吧?“呃……嗯……哪个哈利?”最终,第二个小人战胜了,德拉科于是小心翼翼地抛出一句话。

  他注意到妈妈好像有一点失望:“唉……不记得了?就是几年前,你嚷嚷着要让他来我们家的那一次……你不想去就不去吧,莉莉邀请我去伦敦逛街呢。”

  完了,装过头了。

  “不不不!我要去!”

  一小时后,德拉科抓着妈妈长裙的裙摆,忐忑地问妈妈:“妈妈?能不幻影移形吗?我实在不喜欢那种感觉……”  “怎么可能?你再吵就不带你去了啊!”“不不不嘛妈妈,我要去~”果然,在见到哈利的诱惑前,什么都不能阻挡他。

  在感觉身体被挤压的几秒之后,德拉科终于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他们的面前是一位贵夫人,也穿着和妈妈差不多的长裙,而她的旁边,抱着她的腰,躲在后面的那个男孩……

  “哈利,叫哥哥……”













未完待续!

是小番外!

我说哈利还没出现这算甜饼咩?

不过小小奶奶的德拉科我可以!

阅读愉快

希望大家喜欢吖

Remember me 介里是为德哈甜饼事业做贡献的悠霖!

评论(10)
热度(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