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霖

© 悠霖 | Powered by LOFTER
 

Drarry德哈「花吐症」第四话

嗨嗨我是想把哈利打包带回家的悠霖✨

*十分无脑无逻辑,自己的小脑洞

*主德哈,带斯莉/罗赫

*极度欧欧西,人物是罗姨哒

*全文1k小短篇,不喜勿喷


  哈利幽怨地把巧克力蛙大盒子倒过来,里面只剩最后一盒了。一拆开,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将青蛙整个塞进嘴里,口齿不清地嘟囔到:“不知道罗恩什么时候才会再来给我巧克力蛙。”德拉科本着哄女朋友的心思把克拉布给他的一盒巧克力蛙拿出来,递给哈利。没想到他堂堂救世主,逃脱了伏地魔的魔爪,竟然会为了这样区区小事脸红的像苹果一样。哈利支支吾吾地伸手拒绝,嘴里还无力地吐出来一些小小的花瓣。德拉科正在暗想哈利的美貌惊人,可是斯内普的一声呕呕呕打断了他的暗想。

  斯内普的头发乱成一锅粥,(我的输入法自己做的决定和我没什么关系哈)起劲地往格兰芬多同学身上喷着大花瓣。纳威拿起一本书猛揍斯内普,想让他给窗外楼下正在上飞行课的小同学一点洗礼,可却被斯内普以伤害教师罪逮捕并扣了50分。

  斯内普拎着纳威的衣领气势汹汹下床去找校长告状的时候,德拉科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和占有欲,蹑手蹑脚地跑到了旁边的床上。

  一开始的聊天都干巴巴的,因为哈利简直不明白为什么一个自己的死对头会主动来跟自己说话。“你不舒服吗?”德拉科用最温柔的声音问道,哈利的脸又一下子烧了起来。“我……我怎么样,不要你管……”他明显感到格兰芬多气势不足了,就又得寸进尺起来:“哎,现在的天气这么冷,你总不能让我穿着这么薄的起居服在窗边被风吹吧?”哈利又恢复了他平时对德拉科说话那种恼怒的语气:“又不是我叫你到我病床上来的,你还在这里抱怨?”

 德拉科用软绵绵的口气叫道:“没办法,我可是要跟你说话的呢。要不是你这么惹人喜欢,我怎么会过来呢!仁慈的救世主大人,赏我一点被子叭~”哈利脑中瞬间五味杂陈,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话。德拉科眼中又闪现了恶意的光“你不给我,那我……就自力更生了?”哈利长舒一口气,想着马尔福这家伙现在终于不骚扰自己了。结果,他没想到的是,德拉科所谓的“自力更生”,其实是……

  德拉科眼里闪着狡黠的光,一把揪过哈利的被子,盖到了自己身上。

  (哈利:“啊喂!一床单人被是不能挤两个人的!”)

  可是哈利的表情已经让德拉科充分了解到              

           

   哈利他害羞了

   救世主害羞了

   我的女朋友就要到手了!

  情话小王子德拉科虽说满肚子都是情话,但他似乎认为这样私人且亲密且难得的场面不应该浪费时间用在土味情话上。

  (帕瓦蒂•佩蒂尔:“私人个鬼的私人没看见老娘还在旁边吗?你在无中生有暗度陈仓凭空想象凭空捏造           ”)

  “下面……准备好和男朋友一起浪了吗?”

  “不不不,没准备好……”

  “也就是说,你不否认我是你男朋友!?”

  “啊嘞?”

  “啊嘞嘞嘞?”














未完待续

我发现写了这么多但不知道写了什么

总之德哈它szd就完了

希望喜欢

阅读愉快

介里悠霖~

评论(4)
热度(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